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邀請大家...都來種沉香樹吧!〈健康好運招財樹〉News Wiki 最新訊息 Facebook PTT

邀請大家...都來種沉香樹吧!〈健康好運招財樹〉News Wiki - 最新訊息 - Wiki 弘憶論壇 |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



邀請大家...都來種沉香樹吧!〈健康好運招財樹

這兩棵沉香樹苗,是向台灣沉香權威「沉香尚品小舖」徐先生購買的,移植之後先灌一瓶的大悲咒水,長出綠油油的新葉,真是健康快樂的樹苗呢,能夠在磁場超好的佛寺長大,真是幸運呀!

近年來,沉香貴得嚇人,聽說有個大陸木材商人到新加坡買了一根沉香木,花了1500萬人民幣,許多投資客也大力炒作,這讓我們無辜的佛教徒都受到了牽累...現在已經買不到好的沉香供佛了!外面買得到的沉香(本色香),都是淡而無味,和十年前比起來差太多了。

沉香樹是很特別的樹,需要長時間種植,而且不一定會產生珍貴的沉香。就像我們佛教說的:「每一個人都有佛性,都能成佛。」可是真正要能即身覺悟成佛,必須要有因緣具足「戒定慧」才行。
雖然...種植沉香樹和得到珍貴的沉香有很大的距離,可是,沉香樹苗能散發出新鮮的氧氣和芬多精,對增進健康絕對是有幫助的。

所以,在此要邀請大家...都來種沉香樹吧!

牟尼佛法流通網
釋大寬法師 合十

ps.有關沉香樹種植的相關知識,請詢問「沉香尚品小舖」的徐先生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