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釋空道法師。湖北省黃梅縣護法寺住持傳記簡介 buddha wiki 中國佛教會 BAROC Facebook

釋空道法師。湖北省黃梅縣護法寺住持傳記簡介 buddha wiki - 中國佛教會BAROC - Wiki 弘憶論壇 |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



上空下道法師,196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。1989年于湖北武穴市林隱寺禮 上穩下森
大和尚披剃出家。後遵師訓到各地參學。

法師發心到最艱苦的地方宏揚經教。被湖北黃梅縣信眾的熱切擁戴下禮請為護法寺住持。鑽研經典。日夜不怠,誨人不倦。

法師主弘廣論。楞嚴。法華。華嚴。及淨土五經。地藏三經等經典。強調夯實道次第基礎。常以祖言古訓離經一字,許為魔說。依字解義,三世佛冤力勵自己及要求信眾,緊依經典修學。

法師勤勸信眾深信因果,勵修十善,是修學佛法的基礎。常以"不為自身得安樂,但為眾生得離苦"的願力激勵自己默默耕耘,灌溉眾生心田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