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牟尼丸。甘露丸。法王仁波切 | 牟尼精舍 Muni Temple Wiki Google Yahoo

牟尼丸。甘露丸。法王仁波切 | 牟尼精舍 Muni Temple Wiki - 佛法與生活 - Wiki 弘憶論壇 | Google Yahoo Facebook PTT



牟尼丸。甘露丸。法王仁波切 | 牟尼精舍 Muni Temple Wiki 



牟尼丸又稱為甘露丸,各種珍貴甘露法藥即甘露丸之製作,均置入無數佛菩薩稀有佛寶舍利,和各傳承歷代祖師、法王、證悟大成就者舍利,及加持聖物,再加上取岩大師取自岩藏寶庫中珍貴大加持法寶聖物,和千百種高貴藥材總集煉製完成。福報緣得珍貴甘露法藥者,自心必須絕對虔誠盡信;且嘗服者必得佛菩薩、本尊的大加持。經由嘗食可清淨此生之身、口、意的不淨,也可去除疾病,使之不受一切惡疾之侵擾,令一切邪魔精鬼無法傷害。也可治無明業障,並能防禦各種災劫障難,去除非時而死之意外,更有助於行者禪坐修持,而對於清除煩惱有所助益,而使修行者於心性的觀照上更臻圓滿。也可使人之財富、權勢、福德、壽命、智慧增長,同時對修法之了悟亦會增上,且命中不墮三惡道,而能種下往生佛淨土的因緣。 

(以上根據嘎瑪仁波切開示,並參考迦旺 強巴彌勒佛學會及台中竹巴噶舉佛學中心之‘ 藏密嘗食解脫寶珍貴加持甘露法藥丸’說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